【半江红‖16:00】目光所及,只有你

前排感谢随心老师发布企划! @随心随性 


小ray来补作业✍🏻


前期预告 ☺️ 


此篇为《恰好合拍》的番外


时间线:祁俞和乔炘互认身份后,两个人表明了心意,祁俞成为乔炘的男友‖注......


对境‖ la ‖实🗡️向


正文如下:

  “师父,你知道那个晚上,你在舞台上有多帅吗?”乔炘探出头,嘿嘿一笑,眼睛亮闪闪的。

  “你在打什么主意?”


  祁俞看着对面的小兔子,内心表示无奈,总像长不大一样......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啊,我怎么能打师父的主意,只是翻相册的时候翻到了。在想,要是那个人是我......”

  “?对这方面感兴趣?你不是只喜欢师徒吗?”

  “那怎么了,现在遇到了师父,口味变了捏~”

  祁俞扶额.jpg

  

  “真想尝试?”

  “嗯。”乔炘郑重严肃地点了点头。

  “好,我需要了解你的情况。”随后,乔炘收到几个表格,包括注意事项、承受能力、想要达到的效果、避雷项目......大大小小总共好几页文档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么多吗?”

  “当然,我需要了解并尽量满足你的需求,毕竟,我要对你负责。”


  乔炘没想到一个实🗡️还需要这么多流程,同时,师父的话让她的心里暖暖的,他真的在为她着想。

  “不急,什么时候填好,给我发来就好。”

  “好,那我回家仔细看看。”


  乔炘晚上到家后细致的读了几遍,确认无误后,给祁俞发了过去。“收到”,秒回。

  女孩捧着手机脸颊微红,回到主页,点开另一个聊天窗口。

  

  “在吗?我要去实🗡️了。”

  “???”

  “什么情况?祁俞那个家伙是不是给你下‖药了?我之前认识的那个可爱小兔子呢?”


  “坏蛋还我小宝!”对面又发来一个气愤表情包。乔炘噗嗤一笑,随后解释道,“好啦好啦,其实是我提的。我真的很好奇,因为入‖圈这么多年,我从来没尝试过......🥺🥺”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......注意安全,情况不对立刻和我说啊!地址定了吗?定了的话,位置发给我。”

  “还没定,我到时候发你,没事的,你放心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有一种自己养了多年的孩子要送人的感觉呢?抹泪.jpg”

  “?女人别这样,你好多戏(bushi)”


  “总之,安全第一啊。”

  “嗯嗯嗯!”

  对方没再回复了,她又回到了师父的聊天窗口,十分钟了……


  另一边,祁俞正在看乔炘的实🗡️文档,这小姑娘,真可爱啊。

  

  “总体承受程度:没实🗡️过,应该很脆吧,师父到时候可以轻点吗?”

  祁俞:没试过就要求放水吗?

  “喜欢的项目:都想尝试👉👈”

  祁俞:都想尝试是吗?挑眉.jpg


  “叮”

  师父看完了!乔炘突然感觉有点羞——因为里面有的问题……平时说不出口

  “看过了你的文档,基本了解了。那么,约个时间?”

  “好哦。”呼,算是通过了邀请。

  ......  

  

  两个人定好了时间地点,祁俞提前准备好工‖具和房间。

  乔炘:师父,我突然有点紧张😢

  祁俞:不怕(o・_・)ノ”(ノ_<。)

  乔炘:?发这么可爱的表情包,他真的是注吗??


  周五晚上,祁俞开车,两个人一起到了酒店。


  下文→wb搜“隰有荷华Ray-”


  “小兔子,我们先试试水。”


  ……


  “啊呜……”


  “这就不行了?”


  ……


  👉👈后面真发不出来了,请老师们移步wb谢谢(鞠躬🙇🏼‍♀️)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6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隰有荷华风荷举 | Powered by LOFTER